長尾巴的一天
我又老了一歲了 
祝我生日快樂~XD
不過今天是大家返鄉過節的日子
也沒有在過生日的感覺

早上Roy的必修課真是讓我起毛賣
一直問我問題
我那篇Paper又沒讀過 問我當然都不知道啊 = =
坐我旁邊的Jimmy也受到牽連 也被問個不停
整堂下來 我跟他被問了大概有6次吧
而且我們跟他做的距離其實有點遠
所以有時候我聽不懂他的問題
聽不懂當然也答不出來啊 冏
氣系郎

好不容易下課了
Wing跟Faye要去排銅鑼燒
我則是1點跟豹爺跟Sakura約吃飯
地點是在中友附近的麻葉
豹爺整個人變黑 頭髮也很長
Sakura則是沒啥變
大家在吃飯聊天的時候 我打給Qinan問他啥時回台南
看能不能順便載我一程
不過他那時候還沒確定時間

離開麻葉的時候是3點
跟著豹爺去挑當兵要用的手錶
這時候Qinan就打來說他要回台南了
可是我人在離我家很遠的中友啊 冏
我就拜託他延一下時間到3點半

沒辦法 告別豹爺之後
飛車趕往住處 快快整理東西
連衣服都沒洗 就出門了
出門時間剛好3點半
坐上他的車 回台南

一路上 東聊西聊
聊大學生活 也聊在外生活的經驗
不過 我坐上車就是會睡覺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 一醒來就說已經到嘉義了
一路上倒是下著斷斷續續的雨
才突然想到沒帶雨傘
也想起來我忘了帶NDSL的充電器 0rz

時間接近6點
台南的夜空正下著雨
接近交流道的時候打了通電話回家說我要到了
Qinan很好心的載我到跟我爸約好的地點下車
也難為了他要塞進塞車的車陣裡回台南市
就這樣我回到了睽違快兩個星期的家
一切似乎沒改變 變的是少了電腦跟網路的我的房間 

回到家的娛樂除了電視當然就是NDSL囉
雖然我還有帶Paper回家 不過根據以往的經驗
應該也是不會碰

8點半被帶去看中醫
因為上次體檢的時候被檢查出膽固醇過高 204
可是醫生語出驚人地說
那種跑站的體檢 誤差值會相當大
他把把脈之後也說沒怎樣啊
如果是204早就脂肪肝了
真是的 虛驚一場

我在睡覺前一定會玩NDSL
可是沒想到玩到一半 黃燈突然轉成紅燈
我的天啊 才回家第一天就給我沒電
以後兩天怎麼辦啊 冏
我就索性把電用光再睡覺

奔波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