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所謂初一早、初二巧、初三睡到飽

不過 我從那個鬼地方回來的第一個晚上就馬上昏死在床上

接下來的初一初二都呈現要死不活的樣子

還一直拉肚子

我自己解讀成經歷上星期那麼多的驚嚇跟顛簸

精神太緊繃 這次放假來個大解放 把積在身上的胎哥東西發洩掉

今天總算正常一點

紅包已經離我越來越遠 明年就換我給紅包了

今年應該就是我最後一次拿紅包

雖然當兵錢拿得不多 但想敗家的慾望永遠很旺盛

筆電 手機... 再回頭看看自己的存摺 也只能搖搖頭很SAD

如果有人跟我去逛街買衣服我應該也會敗個一兩件

明天要去看電影 順便逛個街敗個家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