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前一天搞所長的作業到2點
今天就很不想起床 = =

還是拖著沈重的身體到lab去把作業印出來
以後作業可不能寫太好 因為會被叫上台去報告 = =

又是一個難熬的星期一的開始
後來還派一個難纏的作業
我很懷疑是因為那三個人做不完的作業丟給我們做的@@

中午去lab吃飯
Viola因為寄信的問題
似乎被Bruce罵了
掉了點淚

我準備下午要交給冏的word檔
準備到一半就被罵了 = =
因為有一個部分寫錯了 唉
還擺臉色給我看

我是不懂啦 不過也不用這樣吧
真的超難過的
不過還是問他該怎麼改
還有做一做流程圖
總算在上課之前就趕出來了

不過心情一直很差
搞花俏就沒意義了

冏的課 還好沒有要上台了
臨時趕出來的流程圖反而是冏的重點
幸好還先擠出來

冏的課一直很漫長
而且他一張slide就講快1小時
也很忘我地忘了時間
都已經快4點了他才中間休息
大家之前都已經睡死的差不多了 @@

總算是又撐過了一堂難熬的囧

晚上在lab 換我跟Tsky去幫大家買飯
我買了三份炸豆腐XD 吃的好開心
吃完就開始做其實是我的部分的東西
Business Operation的細節
我就照著我所認為的細節key上去
順便做些改正

Faye跟Qinan在做演講的海報
我幫他們貼貼網宣
後來他們不印字出來貼了
決定寫POP
由沒經驗的Qinan抄刀
既然是沒經驗也不好意思評論啦XD
只是後來「電商所」變成「虫商所」
大家都笑翻了 XD 還拍照留戀

9點多大家都走了 我則是等Viola過來
因為我想跟她確認一下我到底寫的細節O不OK
因為怕又被罵= =
不過她很忙
這星期三又要報ㄆㄆ
星期五也有一個ㄆㄆ要報 真辛苦
而且因為上次被Bruce噹過
這次一定不能再喇賽了
Bruce還對她撂狠話
如果再犯錯的話 就不收她了
找ㄆㄆ真的很麻煩 看她在那邊找好久都找不到好的
不過後來總算找到幾篇應該還OK的
時間已經11點多了
我就說先印這些 回家再挑

我回到家已經快11點半了


眼皮很重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