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跟一九討論ppt很晚睡
睡前把講稿跟ppt傳給他 不過早上起來發現失敗了 囧
算了 就到所辦傳吧

8點多到所辦
就被叫去當苦工
搬櫃子 拿吸塵器打掃房間
還要送公文 幫忙影印張貼 還要去寄信
還有幫忙找資料
最後總算有空閒時間 就寄東西給一九

11點多 Wing拿著菜單要我訂便當
訂完之後對方說要親自去拿@@
快12點 我把助教要的文件用隨身碟傳過去給他
沒想到他電腦有毒 冏
害我進不去
先不管 到4樓再解決吧

下班之後到4樓
Wing跟Tsky去拿飯
我則是開始忙我的報告
打講稿

等他們回來再吃完飯
吉米也過來了
不過他PPT還沒弄
現在才要弄

吃飽飯小睡片刻
一邊修改ppt跟講稿
再打混一下子
很快地又到吃晚飯的時間了
拜託Faye他們幫我買滷味回來
講稿已經快完成了
講稿還真難打
根本就是打ㄆㄆ上的句子嘛 = =

吃完東西 再弄一下下 講稿總算完成了
吉米的PPT也做好了
我把我的講稿印出來
他也把PPT印出來回去寫講稿

9點多 我跟吉米各自回家做最後工作
回到家 休息一下再東摸西摸一下已經過了一小時哩
再跟一九討論一下我做的PPT
做最後一次修改之後
我就開始順稿子

唸完一次就快半小時
所以很快地又過了12點了
為了明天精神不要太差
就早早睡覺了

緊張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