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點起床 因為今天是上台報ㄆㄆ的日子
昨天跟吉米約好 7點半到LAB做最後確認
不過 我還是有賴了一下床
7點40到那邊 發現他沒帶鑰匙 @@
進到裡面 打開電腦跟ppt還有昨天印的講稿
自顧自的在電腦前面念稿子

很奇怪 這種時間都過得超快了 已經打鐘了 o.0
算了 伸頭一刀縮頭也是一刀 就醬吧

上課鐘打了
越來越緊張
Roy還拖時間講一些東西 冏
我已經沒心去聽那些了

好啦 總算輪到我們上去了
緊抓著自己的講稿就上去了

站上台之後心跳就沒這麼快了
我就照著講稿跟昨天練過的樣子
照著報告
Roy問我的問題一個都答不出來 >_<

不過搞花俏大作戰有成功到
Roy還問我這圖是自己做的嗎?XD

我的部分總算是結束了
接著換吉米上場

吉米被問的問題比較多
而且因為Roy叫他報快點
所以他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報
不過還是把它講完了

最後的Critic竟然有4題
而且都是問吉米
Sharon的問題都超難答的
如果是我的話我也會死在台上吧 Q_Q

最後總算是結束了 心中大石頭總算放下來了
不過Roy在我們回座位之前還暗酸我們
感覺超差的 這種事講個一兩次就好了
有必要一提再提嗎? X!
無論如何 這堂課就結束了

吉米對他的表現有點懊惱
我對他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都是他在擋Critic @@

後來上去lab吃飯
聽到Qinan他們那組討論冏的報告討論得好激烈
感覺快吵起來了
在場的都知道 都是唉哭哭一直反對一直質問對方的意見
自己又沒有參與討論
讓Qinan大為光火
真是難為他了

下午 David Jimmy George跟我開始討論Roy那堂課的Final Project
先去找Roy確定什麼公司都可以找之後
我提議說要找創見
他們都同意
接下來就是先聯繫他們了

我們先配好工作
Davaid組長
Jimmy報告
George公關
我則是文書

目前第一階段就是先聯繫好對方
還有想想備胎
然後就散會了

回到家4點多
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
看看康熙再東摸西摸
也都快6點了
再打場電動之後就到德安去了

忘我地打到11點回來
開始修稿的工作
其實我覺得交叉校對根本沒意義
譯名也沒統一
自行車跟腳踏車也沒決定好用那個
死支那人效率真差 
只會出一張嘴

就這個搞到快3點才睡覺
明天還要早起討論報告耶 = =

累人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