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天弄字幕到快三點
今天又要討論囧的課
一早8點多就醒來
整個人就昏昏沈沈的

趕到LAB 4個人開始討論報告
說起來 這部分是我以前沒去接觸過的
也不知道該去考慮什麼 或是流程該怎麼設想
所以我話很少 都是聽人家的在講
真羨慕QQ
討論到一半 我還差點睡著 囧>

很快就到中午了
大家決定到學府路那一家焗烤店
價錢有點高80
可是份量有點少 = = 
好吃是好吃啦 吃不飽
而且店員好幾次來問還有缺什麼  = =
記性也太差了吧
人少都這樣了 人多的話不就爆了

一邊吃大家一邊聊天
聊到南北食物的差異還有習慣
Sharon 聽到飯團可以自己選料 露出一臉驚訝的表情
飯團可以加滷蛋 她更不敢相信 XD

回到lab繼續討論未完成的報告
我又一直在裝死 >____<
本來吃完飯就想睡了 再加上睡眠不足 整個人就快死掉了
不過 我還是努力在聽其他人的意見 不是演講者就當個稱職的聽眾
Donald跟Viola 真不愧是有經驗的 呸拉呸拉講好多

時間一點一點經過 雛形也一點一點成行
到了4點多 總算討論告一段落
開始分配工作

Viola跟Sharon做財務部分 我則是做Business Model 那邊還有流程圖
還有把PPT搞花俏 @@
Donal就負責上去講

就在Viola跟Sharon在做的同時
我也去確認一下流程圖跟一些細節
最後總算成形 他們也把財務部份做好
大家總算可以回家了
就剩下的我的部分了

總共花了10小時在lab討論 天啊 
這一天就剩晚上了
回到家 放鬆一下 打個電動
本來是要去德安迪諾的
不過因為有點累
還要討論M11字幕的事
就不去了

不過因為大陸人動作太慢 
快11點才開始修稿子
挑那種錯字是最費時的
還有那種看起來怪異的句子
還好我自己有翻一部份
改到那邊就把自己的複製貼上就交出去了
搞到快兩點就睡覺哩

輕鬆卻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