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被偷的難過心情還沒消去
心不甘情不願地去上第一堂課 = =

還好所長的課不會太Torture
他很喜歡跟外國人喇賽
我們也見識到電商中文網頁上的那位學姊的厲害 0.0

提早15分鐘下課
不過自己沒錢也不能跟人家去吃飯
就自己回家啃著自己的品客
也順便燒一下Faye要的MSOF07
燒完又回到學校
稍微打個電腦睡個覺 有要上John的課

今天的課是感覺最漫長的一次
因為他都不跟學校鈴聲的
上完一個半小時再下課個20分鐘
真累人 也一直在打瞌睡 真糟糕

晚上 打回家說一下我很窮
還有我東西被偷了的事
果然少不了被挨一頓罵
看來我真的太樂天了
也見識到了台中的治安之差
也不爭氣的掉了幾顆淚

也打給房東說明電費的事
她也知道我的意思 那就好談哩
就等他來再說哩
降我就不用付將近1000塊的電費
兩個月會花到5000 真不知道前一個房客是怎麼花的

晚上跟翅仔跟Faye去吃學府路上的滷味
不錯吃 不過花椒真的狠辣 害我猛灌飲料
不過隔壁的大雞排就爛到爆 = =

回到lab吃完之後 難得可以早點回家
回到家之後 其中一個碩二學長說要繳電費了
經過他計算之後 我只要繳$277 (大心)

還是很難過的一天 我的NDSL....泣
明天又是很討厭的星期二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