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12點 坐上Wing的車
跟著George跟Faye 來到公園路上的保齡球館
停好車 等Pluto跟ED過來之後
大家上二樓 
Faye跟ED不玩 剩下的4個人買了兩局
就開始玩哩

我表現平平  Pluto只上場搞笑 翅仔則是居於領先
George一開始表現像個新手 一直打很爛 
沒想到後來 卻摘下他的假面具
開始急起猛追
後來在最後第10局 翅仔兩度以2分之距氣走George
真是大快人心 XD

兩局結束 為了讓George心服口服
我跟Pluto就到樓下湯姆熊 PK KOF2002
很爽地狂贏 後來隊伍排列失誤輸給了George一場

不過他馬上就被挑下場了XDDDDD
我再度上陣 對方打法很單純
我要贏了快10局
最後我就再贏一局之後就起身走人了
不然會沒完沒了

出了湯姆熊 大家發現翅仔手上多了兩包滿滿的代幣
原來他在我賺辛苦錢的時候 就用錢滾錢賺翻了
她還嘲笑我用頭腦賺錢才是聰明人

我本來以為瘋狂行徑到此結束的
沒想到還有夜衝清水

沿著公園路筆直向前狂飆 風在我耳邊呼嘯 我也不斷尖掉
超怕小巷子會突然有車子衝出來
還差點撞死一隻狗
九彎十八拐之後 總算來到了目的地

踏著樓梯向上 映入眼簾的是高速公路上的清水休息站
徒步來到高速公路上 這種感覺真是特別 XD

不愧是有名的清水休息站 半夜3點多人還是很多
我們到處走走逛逛 拍了一些照
就打算回家哩

回程也是一路狂飆跟一路尖叫
騎上水溝蓋飛起來跟差點撞到小黃
還有碰到飆車族 超恐怖

回到學府路上已經是6點多
天空已經露出魚肚白

星期日正要迎接它的早晨
我們則是要擁抱自己的黑夜補眠去

瘋狂的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