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就去lab看paper
不過 進度非常緩慢
明天就要Critic了
卻還是不清楚在講些什麼
Jimmy的進度比我還慢 @@
 
其實也沒有一直盯著paper看
大部分都是在聊天打屁玩卡丁車 0rz

很快到中午
大家出去吃飯之後又回到lab
我繼續看著Paper 
也問了Michael一些問題
他說我也可以把問他的拿到明天再問
我盡量擠出兩個問題之後 整個人就鬆了

開始起笑玩卡丁車
Jimmy也看不太下去跑過來聊天
又到了吃晚餐的時間

Jimmy先走 我 翅仔 Faye  Qinan
就跑到一中街逛逛吃吃
Pluto也跑來湊熱鬧
吃完九州拉麵之後 就很飽了
香港大雞排就吃不下了
我就跑去買胖子雞丁
又逛了一下之後 跑到中一中前面的冰店吃冰

吃到一半就有人突然提議要唱歌 那時候時間是8:30
加就開始狂摳人 Jimmy David Viola Sharon Coral Mia
大家先到lab集合 Jimmy已經先過去了
大家集合完 9:30 就開始前往大里的阿拉丁
一個人要110大洋 會不會太便宜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大家硬是要我唱歌
David還說那種 " 其實我覺得你很像XXX "這種濫梗 XD
其實我也是有唱的啦  呵
不過Sharon倒是都沒唱
大家猛點一些兒歌他也不唱 

七彩霓虹燈真是去唱歌必點的歌
又台又high XD

唱到2點結束 大家各自回家了
我跟Jimmy 明天要Critic 
前一天這麼瘋狂 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