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睡在二姐的房間
因為昨天烤完肉之後就跟她老公回家去了

我喜歡這種彈簧床
對於我這種長期睡木板床的人
真的是超好睡的 XD

而且房間是那種我喜歡的日式和房
木製地板 木製書桌 木製衣櫃
不過缺點就是不能沾到水
因為會滲到下面去

早上被我娘叫醒下去吃早餐
早餐是8顆1盒的小籠包
咬下去 皮好厚 肉好多
吃ㄧ半就飽了 不過熱豆漿好喝

吃早餐的時候 上夜班的大姐下班回家
吃吃東西之後就上去睡覺了
我也因為太早起來還是很睏 又爬上樓睡覺
睡到快中午 又跑下樓吃中餐 XD
難得吃到飯 但是剛睡醒胃口總是不太好
勉強背完一碗飯 就看看電視
又跑上三樓玩我姐的筆電跟NDSL

下午1點多 我爸媽載著我妹先回台南
我姊則是在下午3點多載我回學府路
一路上買了清心 她說台中最好喝的是50嵐下來就是清心了
叫了一杯紅茶少冰 沒想到根本就是滿的嘛
我姊生氣地拿回去換 
店員反而說 下次要說少少冰 這什麼鬼
該不會也可以叫少少糖吧 神經病

回到學府路之前還去了復興路上的麥當勞吃下午茶
兩人一番精打細算之後 點了20快麥克機塊餐 加一份apple pie
再加一份薯條&兩杯飲料

後來我帶著吃不完的雞塊 離開麥當勞 回到了學府路
沒有網路的生活即將告一段落

按下開機鈕 上MSN BBS 我又復活啦 XD

晚上想說無聊 去lab看看好了
就帶著吃不完的雞塊去找Pluto
順便找他借搖桿
剛好在停車的時候碰到Qinan
於是一起上樓 把雞塊丟給Pluto跟Mary吃光光之後
Pluto跟Qinan就去買晚餐吃了(...)

我就到lab去抓今天下午拜託leap抓的柯南449
抓完就順便看哩 看著自己翻譯的片子 感覺就是不一樣 
看著看著Donald也出現了

後來Pluto跟Qinan買了冰回來給大家吃
之後又在lab混了很久才回家

馬上拿搖桿來試
噢~果然有差
原廠的果然不一樣
不過size小了一點

奔波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