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早早醒來
稍做一下準備 把我的東西搬上車
吃些東西之後
就往台中出發了

一路上沒發生什麼事
下台中之前 我爸發現引擎溫度過高
所以趕快停到路邊
一停好車 引擎蓋就冒出白煙
大家嚇得逃出車外

原來是水箱沒蓋緊
整個已經蒸發完了
我爸就開始拿車上所有的水開始加
這個水箱就像是熱鍋上的水壺
水一加進去就沸騰了

車上的水還不夠 也把要帶給我的水也加了一半進去
總算是降溫了
後來很順利的到台中的住處

把東西搬好整理好之後 就往豐原出發
開了好久好久總算是到了
不過停車的時候又發現車子一直發出「嗡嗡嗡]的聲音
又是水箱的問題 = =

我們先到表姊家去拿水
又是一番折騰 總算是暫時解決
另外一個表姐跟她老公也來了

我則是跑到三樓去探索表大姐的筆電 XD
她之前就交代我幫她逛些工具的
沒想到灌完酒精之後
就出現藍白畫面 重開機也沒辦法
就沒辦法 打電話找利普求救
他說應該會有回復光碟
找一找還真的有
我還先進到Bios 調整開機順序後
整個復原順序才開始
復原了一個小時
總算是OK了
也幸好這台筆電是第一次開機
不過我也不敢灌酒精了
也因為這樣一些東西都灌不了
有些軟體跟Vista也不相容的 = =
忙了很晚總算是搞定了

本來晚上要烤肉的 沒想到卻下起大雨
9點多雨停了 我跟表二姐跟姊夫三個人坐在外面烤肉
我們三個應該是吃最多的吧
烤到快12點才結束
搞到兩點多才睡


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