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沒課的一天
不過也是不得閑
Jimmy今天早上要找Bruce聊天
我則是又很厚臉皮地要跟
還有身為他導生的Coral也要一起去

早上出門的時候發現右邊的電梯壞掉
又發現碩二的學長也跟我住在同一棟的8樓
他就順便載我到學校

進到研究室發現其他兩個人已經到了
不過那個學長要跟Bruce meeting 所以我們三個先等

進到Bruce的辦公室 三個人就座
Brcue就已經先說 他已經收滿3個了
這對Jimmy來說是天打雷劈啊
Bruce還對我說 他對我印象還不錯 @@ 天啊
他也大概說明他現在的情況
因為他明年要出國一年
所以現在就要快點收學生 將論文題目訂好
到了國外再用Skype連絡
其他教授倒是不用急
不過 如果其他教授收學生的狀況不好的話
他還是會收到4個的
回到研究室 大家都要Jimmy去找John 「John愛你耶]XD

剛到研究室不久 所辦助教打給我說所長要跟我聊聊 冏
我覺得奇怪 還是到了所長的辦公室
所長一看到我就說「Switch 你要當工讀生喔 阿你怎麼都上課都在睡覺]
我聽到傻眼 o.0 我只是咪一下就被他看到還記到現在 冏
最後小聊了一下 跟我說早點睡就會變胖啦 不要睡覺啦
還有講到小蔡的事
榜首考進來的 竟然最後去休學當兵
所長說他不知道要怎麼跟學校交代
他也說小蔡都不怎麼說話(呃...跟我一樣耶 ><)
因為之前系上都只是考試跟交作業
上台報告的訓練很少
所以進來這個所適應不過來
我當初一進來就感覺到了 我的媽呀 >__________<
還叫我多跟其他背景同學聊聊
同是統計背景的就多相扶持 blabla
真的很會喇賽
我倒是覺得這算是小小的面試吧 冏
不過總算是拿到這個打工了 10/4開始上班 哈

下午 David跟Wing要去找Ernest 聊聊
我又很厚臉皮的跟去了 其實大家也都跟去了XD
Ernest 講了他以後會的東西
很明顯地 這不是我跟Jimmy能幹的事
就打槍了 XD
到目前為止 已經跟三個教授算聊過了
第一次這樣

我的Paper的進度才又多翻了一張紙 冏
天啊~~~怎麼會這麼多
也有可能是因為 大家都很難靜下來XD
我承認有一部分是因為NDSL啦
不過 我是帶去當電子辭典的說   = =
另一個是棒球遊戲在我們研究室很盛行
所以靜下來的時間很少XD

晚上隔壁的學長Patric主動來找吃飯
我、Wing跟Tsky跟著學長來到惠蓀堂後面的學生餐廳
點了$30的炒麵 又走回到研究室吃

吃完又倒下去睡覺了
醒來之後發現Wing已經走了
T-sky也已經要走了
我也收收自己的東西
把書整理好就離開研究室了
不過 那個位置我要了 XD

其實剛順醒頭腦都會不太清醒
會照著潛意識的本能做事
所以又到德安上面的迪諾打電動了 @@
由於只有50元硬幣而已就全梭了
打到快11點回家

上午充實 晚上空虛的一天
---
其實很不想明天的課
下午的時候Faye他們還救我明天去坐第一排
降Roy就只會盯著我看 就不會去注意其他人了 冏
我的天啊 我就怕這樣
如果他突然問我對人家的present有沒有問題
我又沒看過不可能會有問題啊
我快煩死了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