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沒課的一天(我故意排的)
在床上賴到9點多起床

昨天爛掉的網路 今天似乎復活了
就抓抓兩天沒抓的康熙
還有幫DCMZ改歌詞注音 = =
就這樣時間來到了下午1點多

我就買了一些東西到研究室裡吃跟看paper
由於Faye說要玩Cooking Mama
我也帶著NDSL來這邊

NDSL 果然很有魅力
開機的那個聲音一聽到 Michael就靠過來
他對NDSL也能當電子辭典很吃驚 XD
他也是謎卡的愛用者呢
他特別喜歡 新馬 馬車跟腦鍛2
有機會來連個線吧 哈

Paper果然很難 = =
看了一個下午才念個快兩頁
還有一些看不懂的字
看得頭好痛 = =

看到有點煩就來改造我目前正在坐的這台電腦
首先是MSN 灌Plus 跟SNG3
還有一些下載工具 XD

而這星期五要報告的組
就一直盯著電腦螢幕做ppt
還有擬講稿

大家要去買晚餐的時候 在樓梯間遇到John
他說要找Jimmy 不過他不在
John說要找一個統計背景的人做他的研究助理
理所當然地大家都指我 冏
不過 我還不想現在就這麼忙
而且還要看他的Paper 
他問我有沒有修過時間數列
那時候根本不叫修課嘛
都是去睡覺玩手機的
講得自己都很拍謝了
而且 我也沒用過Matlab = =
所以就有點不太願意@@

晚餐去買香香回來吃+50嵐的紅茶
繼續著一邊看paper一邊上B的無限迴圈
現在10:32 總算看到了第4頁了 還有6頁要衝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