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有颱風 就是不放假ˋˊ
這個只會震怒的大官不知道是怎樣

今天早上是Bruce的新課程 Online Investing
其實我是更希望開基礎知識 沒有報告的課的
只是很無奈的這堂課比較多人舉手 真難過
他當初也表明了是Advence的
對我們這種沒摸過的人就是比較吃虧

今天講了 投資跟投機的差別
資產跟負債的定義
還搬出了B/S 這早再大二修完會計的時候就還給教授了
現在又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我頭好痛 冏
還有現金流
還讓我們講講有哪些投資標的物可以投資
我是講了一個怪東西啦 = =

中間下課 就是分組時間了
每次就近之便 坐一起的就是一組
這次跟到Michael XD
還有 Jimmy Wing
免不了要挑組長
Michael已經兩個組的組長了
Wing想陷害我
不過 我說Jimmy要找Bruce當教授哩
當組長讓他印象深刻XD
so...他就當組長哩

下一節上課
Bruce就給各組一張紙
然後假設你有 100萬 50萬 1000萬 1億
讓你選個幾個投資標的
然後你要決定你有投資多少在那上面還有你的理由
有 Michael上場一切都OK  XD

最後叫各組挑一個有興趣的標的物
期末的時候報告
還說你們要在這方面很專業 @@
我們挑 「Foreign Exchange」

中午時分 雨下個不停
不過我們要快點吃飯 因為下午1點就上課了

下午的課真的很torture
都要一直小組討論 還要上去簡短講一下想法
因為我們這組有韓國人 所以都要用英文講
我坐她旁邊 所以不講也不行@@
不過我還沒上台過

到最後那個義大利人跟Bruce argue起來
大家又很傻眼 = =
好不容易結束這堂課

外面下雨又不想回家
所以我跟一些人就呆在研究是待到晚上快11點才走
有些人要準備這星期五的Paper  Present
我則是一直佔著公用電腦 一直改造電腦XD

晚餐就叫外帶 店名是"荳X" 我覺得OK
明天去研究室再來訂吧 XD

到最後大家還玩起大富翁
我是個窮人 大家都趁我在坐牢的時候就把地買光了
一直在付過路費 不然抽機會命運就賠錢
氣系郎

撐著雨傘回到家之後
發現家裡的網路又壞了ˋˊ
吼 我想換光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