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必修課
教授在之前面試跟星期三的時候就見過面了 --> Roy
這堂課又是一個重擔
一星期兩組上去報Paper
下兩組要問問題
也就是說 一組要念兩份Paper
報告40分鐘 問問題要20分鐘
而且下星期就要開始 ˋˊ!
如果有些頁數不多的 要怎麼報到40分鐘 怎麼問到20分鐘?

分組的分法就是照名單開始往下問
第一個XXX跟誰一組就是第一組 = =
我是第五組

不過下星期我們要問第三組問題
所以中秋節應該無法過得很悠閒
況且其他課還不知道會有什麼大動作 = =

還有重要的期末報告
一組四個人
要找有關電子商務的公司
訪問那公司的員工至少一個
還有很多步驟要follow = =
當然還要上台報告
靠~~!
聽得我頭暈目眩
總之每次上課就是一次的torture

中場休息 大家開始找期末分組跟報Paper組
一下子大家就分好了
不過日本來的IKUKO似乎頗有微詞
大意是說 大家不能趁她去上廁所的時候偷分組  = =
Michael 說 如果她要上廁所 難不成大家都要跟他上廁所嗎? XD

難熬的早上總算過去
大家在走廊稍微打屁 看到所長集集忙忙跑過來集合大家
說今天晚上有演講請大家有空去參加
還說一些重要的日子 都集中在10月
然後就放人了

大家回到研究室吹冷氣聊天跑卡丁車
後來大家一起去吃餃佼者

當中Patricia說要去找Roy
我跟Wing跟Faye就跟著去了

敲敲門 大家脫鞋進去
我最後一個進去 Roy看到我就好像看到熟人一樣 "哦~"

其實我跟Wing是突然決定要跟的
所以我也沒有什麼要問的
就聽聽他現在的研究方向跟過去的經驗

我問他現在的研究的東西會用到統計嗎?
他說用最多的應該算是多變量的部分
不過這算是一種分析工具而已
他最近是想走學術方面的 實務方面的會比較少去碰觸
其他時間都是Faye跟Partricia在問的@@

後來他們問完之後
Roy反而主動問我有沒有問題耶 0.o
還問我大學都在做什麼
我就說大部份時間在唸書啊
下課時間就打打球之類的
考完研究所之後完比較瘋之類的

他說 我是他第一個聽到大學時候在唸書的
其他人就答腔附和 冏

出了他研究室
大家都起鬨說 Roy愛上我了 冏
他上課一直盯著我看
還問我看不看得到投影幕上的字 @@

我的媽呀! 冏

回到研究室
大家就閒聊一陣
Wing就說要去買文具用品
於是 大家就決定要去德安對面的文具店買
Partricia就先回家
約在建成加油站碰面

我先到那邊 看到PLUTO載著Partricia
他們看到我就過來問我要不要去打電動 XD
我就說我們要去買文具 之後再去打也OK

最後他們來了
到達德安之後 他們兩個先去9樓迪諾
我們三個就到對面買東西
後來去迪諾找他們

玩到五點多
大家回家休息一下
等7點的演講

演講是有關理財的主題
演講者是很大咖
不過她花快一個小時的時間在講她的經歷
又把周公叫出來了
還好 算是平手
我是有點頭 但是沒有動作很大
根據Qinan所言 Bruce聽到一半就跑了 冏
我想說的是 主持人Suck!
感覺演講者對提問者的問題 也有點答非所問

大家到忠孝夜市去續攤
吃了蔡家豆花 
我頭一次吃到豆花加剉冰的
很新奇  
還加了一個培根掛包 還好

後來再去買一盒水梨來吃
不過有些好吃有些卻感覺怪怪的
應該要下午的時候去買比較好@@

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