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早上有課的一天
照著昨天的時間來到所上
發現還沒有人來 就想說到研究室繞繞好了
發現 David  Mia 跟 Coral 都在
聊聊天之後 就到下面的教室上課

這一堂是 ISM 網路安全管理
教授是聽說很Free的Ernest
是那種走在路上 你不會認為他是教授的型

因為他11/1~11/3要去北京參加研討會
所以今天就要補那時候的課
我想說的是 這是開學以來第一次差點被周公抓走的一堂課
一部分原因是昨天2點看83台太晚睡的關係XD
一部分是因為他講話語調沒有高低起伏
很容易召喚出周公來
坐我前面的Jimmy就第一個被抓走 頻頻點頭
我則是稍微閉一下眼睛

這堂課是一門基礎課
不太會講到技術層面的東西
大部分會著重在管理的部分
我其實對這種基礎的課還蠻有興趣的 想說可以學到東西

中堂下課之後
大家就開始討論 要不要選啊 書要不要用印的啊 XD
Michael說他看不出來教授在加拿大待了17年@@
而且ppt上的跟他講得不一樣 = =

意料之中的 這堂課也是要報告
就是唸Parer再上台報告
也還有期中期末考

很快地他把第一章教完了
也剛好下課了(應該說他趕課)

大家就各自離開 我也回到家來享受一下難得的下午
一時突然興起 想說把欠DCMZ的字幕都給他還清好了
就這麼做到晚上 剩下三份字幕

Jimmy丟MSN跟我說 他們幾個人剛剛去吃飯
So Sad 少了一次聚餐的機會@@

其實今天心情上還滿輕鬆的啦
要不是有人偷跑找教授 搞得班上心慌慌
我應該會少些壓力的
現在每次上完一堂 壓力就會增加許多
希望我可以撐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