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星在獅子座運行了兩年多之後,將在9月2日進入處女座。在土星進入處女座的近3年時間,對我們也會有不少較長遠的影響。
宏觀方面,全球變暖的問題會日益凸現,環保課題也將更加引人矚目,同時食品衛生問題會話題不斷,健康醫療等相關課題的討論也會更加炙熱。
而在行業發展方面,像是 醫療保健、美容駐顏、銀髮退休、養生、咨詢提供、信息交流的行業,以及跟節能、材料科技有關的領域,會蒸蒸日上,突飛猛進。此期間,一些資質不好,財務不健全的的知名機構會倒閉購併,或被拆解,而規模小但體系健全的公司會越來越受到青睞。
而在就業方面,需要專業證照或專業知識的工作會越來越吃香。
個體方面,對於天蠍、金牛這兩個星座來說,一個身負來自事業的沉重責任,一個肩擔家庭的巨大責任,也有點鬱悶。相對這四個星座來說,土星進入處女座以後,總算可以鬆一口氣了。而處女、雙魚、射手、雙子,因為土星將經過本命的四個基本點,將在各自不同的方面面臨一定的人生考驗。下面和大家聊一下,土星對你產生壓力時,會是怎樣的情況,又該做哪些準備。

土星帶來什麼樣的考驗形式?

土星對你考驗的時候,一定會帶來壓力,比如工作上的職責突然增加了,要做的事情多了起來,做完一樁,又有一樁砸下來,沒完沒了。又或者來自於家庭的責任,有人需要你照顧。肉體上、精力上一定會有高強度的透支。你也可能會因為種種壓力而生病,而這病似乎難以治好,有成為慢性的傾向。或者,你很想談戀愛、想結婚,可總是碰不到想要的那個人,或者談來談去都是白費工夫,愛情或婚姻似乎和你無緣。

而精神上也未必輕鬆。因為壓力,你的情緒會容易低落,因為一些不順利的事情,你會容易煩躁。

土星經過你的基本點--你的執著點,你的慾望所在。你最注重和最執著的,也將是它給你以課題和磨練的。

當然,從個性上來說,原本成熟、抗壓性好、吃苦耐勞的朋友,比起嬌生慣養的朋友來說,對於土星的考驗感受就不會那麼強烈。

土星考驗究竟是利是弊?

不管你是好命、平常命,還是苦命,都會有高潮和低潮。土星考驗的時候,也許會是你某些方面的低潮期。你被磨練,感覺壓抑,希望快快熬過這一段時間就好。其實,當土星的壓力過去的時候,也許你會發現,經歷了這一切,你學到了很多,也成熟了許多。就像一直背著沙袋走路的人,一旦卸下沙袋,走起路來又快又輕鬆。

人在逆境中獲得經驗的機會遠比順境中來的多,除非他(她)一點都不願意去思考、學習和反省。在土星磨練你的這段日子裡,你的「武功」會大增,很多可以用來應付接下來的人生中遇到的問題,也會更容易在順境中抓到機會。只是,練功的時候是辛苦的,如果你偷懶,當土星過去了,一無所成。或者說,沒有人可以偷懶。沒有完成的功課,等機緣巧合,總會再重複地出現,直到你學會為止。

http://www.ycwb.com/big5/xkb/2007-08/31/content_160171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