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體來說 算是個倒楣的一天= =

早上還是被熱醒
10點多跑到小七買東西吃 順便買蘋果 我也不知道為啥會買蘋果
中午就不吃了
就忙著抓綜藝節目跟翻譯柯南

晚上終於吃到米飯了
地點就是在南門路上的豪大
點了燒肉飯 $55
價錢還OK 也還不錯吃
本來是想吃滷味的 但是看人太多就算了
回來找停車位的時候 發現有人往地下停車場騎
我心想 哇靠! 可以停地停耶
就跟著前面的人騎下去 找好停車位就按電梯下樓
進了電梯 我發現感應裝置有點不一樣
我鑰匙上的感應器沒有用
但是有人幫我啟動感應器 我就按了14樓
出了電梯口 這才發現我坐到另外一棟樓的電梯了 囧
我也不可能再搭電梯下去 因為沒有感應器 = =
只好走樓梯 一層一層往下走
總算來到地下二樓
騎著機車就想往外跑
但是正要上去的時候 發現鐵捲門擋在面前
我靠近的時候門不會開 用我的感應器也不理我
我就只好掉頭 停好車 上一樓 回到自己住的大樓再搭電梯回到14樓
回到房間 看著抓來的康熙
飯不知不覺就吃完了 

後來打給房東
這才知道 地停是要用租的 一個月200 = =
房東就說 她打電話給一個有租車位的研二生
請她幫我下來解決
總算搞定了 跟她道謝之後
我就往一中街出發
學府路右轉復興路上復興橋在左轉自由路再右轉雙十路就到一中街
計畫就是這麼美好
沒想到得在左轉自由路的時候被警察攔下來開單 因為我沒兩段式左轉 = =
好心情就被破壞了
所以我只看看一中街在哪 就掉頭回去了
回到復興路上就想去德安百貨逛逛

看著樓層配置圖 看到了熟悉的兩個字「迪諾」XD
剛好可以發洩一下 上了9樓玩個幾次之後就回來了

今天好像扯到機車 就會倒楣到 = =

剩一天就開學了...
可以不要這麼快嗎? ...
創作者介紹

可以勇敢 也可以溫柔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