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床墊的木板床真不好睡
雖然我從小睡木板床長大
但是沒有枕頭就不行
整個晚上翻來覆去 一直尋找舒適的姿勢睡覺
但是失敗了 雖然之中有沉睡個3個小時左右吧
但是還是很不舒服
撐到了早上 就一眼沒睡飽地下床
此時利普跟小美也醒了

交大宿舍的另類生活再度開始
用著阿宅的電腦 沒有光碟機跟喇叭的主機
用起來就是有點那麼不習慣
網路很快卻是事實 XD

小美選課選到起笑  他的課看起來跟我的比起來困難許多
他似乎也這麼認為 課表也很醜 XD
利普也在研究選課
我則是前一天課就選完了 就沒事做地用著阿宅的電腦

後來利普小美跟小熊都出去了 剩下我一個人在寢室裡
就索性把柯南抓下來翻譯 XD
後來利普小美分別回來 小熊則回台南搞他剩下難分難捨的學分

很快地 中午就到了
我們去吃公園路附近的曾記麵線
該怎麼說呢 就是在一堆豆芽菜上面蓋著一坨麵線而已
小的30 大的要60
麵我很喜歡 醬也很不錯
缺點就是 根本吃不飽 而且湯還要另外算錢

後來來到「清夜」 碰巧遇到一家新開幕的飲料店的促銷活動
珍珠奶茶一杯10元
在新竹哪看得到10元的飲料啊 XD
三人各拿著一張號碼牌叫了一杯珍珠奶茶

後來我們到清大去 小美要去處理她要去清大修課的事
從清大機車塔進到學校裡
走到傳說中的清大工工系館
整棟建築物搞得好像醫院一樣
到處有液晶螢幕 路標也很像醫院那種

來到了8樓 找到了林則孟教授的辦公室
不過他狀態是寫稍後
所以我們就到清大校園逛逛

跟交大比起來 清大算是有規畫多了
東逛逛 逛到清大餐廳跟水木
西逛逛 逛到成功湖跟清交小徑

快到2點了 又回到清工系館
發現教授狀態還是沒變 我們就跑去所辦
再去找教授簽名 事情總算搞定

後來回到交大 由於前一天睡得不好
就很想睡 所以我就爬上小熊的床睡他個夠XD
時間過得很快 一晃眼就4點了
該是搭車回台南的時候了

於是利普載我到新竹統聯搭車站
買了票之後才發現 耳機忘了帶出來
不過 該說是幸運還是不幸
車剛好就來了 囧

我那個耳機就不知何月何日再相見了
沒了耳機在車上就顯得無聊
不能聽應援團的歌 也不能聽mp3
就索性睡覺

很快地 來到中港轉運站
再馬上趕到往台南的入口
到台南已經是晚上8點了

再慢慢地走到公車站 坐回家已經是9點多了
沒電腦 就只能看電視

我爸就下樓來跟我交代一些事情
很快地 1小時就過去了
我爸也叫我在台南多待一天隔天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