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早就醒來
為了去參加所上的迎新
不過 我不太清楚時間
所以就憑著模糊的記憶就走到所上去
結果 沒有人
時間是8點30分
想說是不是搞錯時間 就先回家
到了9點再去學校一次
發現已經開始了

學長姐們用英文介紹他們的教授還有一些課程的東西
後來就開始自介 當然還是英文
對於我這個剛遲到 啥都還沒進入狀況的人
其實還滿緊張的 0rz

學生裡面有一個外國人、一個韓國人、兩個日本人(其中一個人沒來)
也看到我未來的同學
我是最後一個自介的 操著一口破爛英文
想到什麼就講啥 @@
當我說到「You can call me "Switch"」的時候 大家就笑了
那個外國人還說" It's good."
後來就把直屬的家族寫在白板上 
不過 我還是沒把人記起來
再來是休息時間
就跟一些同學講些話再跟學長問些其他的事

再來大家就去逛校園
我對於不太熟的環境是不多話的
一直聽到此起彼落的英文倒是有點緊張
不過也跟一些學長姐聊一下天
我問他們講英文會不會緊張 上台會不會結巴
他們都說「當然會啊!」 剛進來都是這樣
不過習慣之後就還好了

也跟一同去面試的同學聊聊面試的情形
看來服裝方面我勝
他一開始就被問說「你覺得你穿這樣OK嗎?」
他還說 他看到所長的笑臉慢慢沉下來 o.0
我應該也有這種情形 不過當時太緊張了 根本沒有心思去注意 orz

我發現從國外來的都喜歡抽菸 所以他們都跟一個老菸槍學長很常講話
再逛校園的同時 有一些同學自動來跟我搭話
第一句話通常都是"Switch ! 真好記"
有人跟我搭話 我當然會聊起來
不外乎就是 住哪裡啊 你考哪一組啊之類的@@
我光面試就可以講很久了 XD

後來就被學長姐開車再去吃午餐了
我們到了一家 Style 
大家挑好位置就坐定位
韓國人跟日本人跟老菸槍也做同一桌
我是很想說些什麼 但是我又不會接話 哎
他們不是坐我旁邊 所以不必用英文跟她們翻譯菜單 @@
就這樣半吃半聊天 總算是結束了
所謂的迎新到此結束
我也坐著學姐的車回家

晚上 表姐來在我去復興路上的一家百貨公司吃好料
後來是跑到三樓的一家義式餐廳吃
開胃菜 主菜 麵包 飲料 甜點都OK
湯是地雷 我記得是培根田園XX湯
後來跑去樓下的家樂福買垃圾桶 洗衣籃 兩桶水還有巧拼
都表姊出錢耶@@ 金拍謝
後來我們還去看一下她上班的醫院 其實還好不算遠
再來她就載我回來
算是充實的一天嗎?@@
好料吃免錢 買東西也免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