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只要我出門 心情就會放鬆許多
早上因為台電工程而停電
我也很不客氣地睡到11點
想起跟寶卡卡有約
帶著昨夜燒好的林德的統計錄音檔跟歷屆考題&解答
往成大出發

到了系電嚇了一跳
系電變大了? 其實不是
櫃檯從南北向變成東西向了
感覺變長許多 不過相對的空間就變狹窄了

除了寶卡卡以外 小郭也在那裡
順便一起去吃個飯
最後決定在田妹屋吃
麵條變扁了也不入味
雖然多加了蘿蔔絲跟一些蔬菜
感覺變調了
難得見面就在那小聊一下
就各自散了

晚上去大賣場採購搬家的用品
我是覺得用不到這麼多東西啦
把那些錢省下來付水電費之類的雜七雜八的費用還比較好

我房間已經堆了兩大袋了
希望在台中的生活一些順利
不管是研究所 還是住宿生活

今天一掃昨天的煩悶
出去透透氣跟人家吃飯
看來我天天往外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