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很怪
有時無風無雨 有時卻是大風大雨

像今天去高雄 台一線路上都是中等雨勢
到了快市區的時候 雨勢漸小了
看著路上其他人都沒穿雨衣
突然發現前方一團雨水像漩渦一樣夾帶著大風直逼而來

轟的一聲 大風大雨嚇得路上騎士紛紛躲到樹下換雨衣
我是因為懶得脫才幸免於難

聽完講座之後
剛好沒下雨 我也懶得穿雨衣就這麼上路了
騎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又一陣大風大雨迎面撲來
我就快速騎到建築物旁邊 抓著雨衣往裡面躲
那陣大風讓我穿雨衣穿好久

再度上路 前方已是白濛濛一片
再加上我的小黃雨衣是連身式的
小腿部分根本擋不了這麼大的雨
所以再次躲到騎樓
換上兩件式的雨衣
不過 鞋子跟褲子都已經溼透了

三度上路 就好像遲來了的裝備一樣
下多大的雨多都不怕 XD

就這樣從大雨騎到小雨到沒雨
總算是回到家了

剛剛不久前暴雨又來了
還帶來打雷跟閃電
剛才還造成一分鐘左右的停電 = =

你要打雷閃電隨便你
不要嚇到我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