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熬了十幾天 總算在今天做個了結
該來的總是要來的

躺在床上不斷地在想面試會是什麼情況
就這樣經過了4個小時總算是睡著了
不過馬上又被鬧鐘吵醒
拎著跟利普借來的西裝坐上統聯往台中出發

坐在車上捧著準備的東西
不斷的默念不斷的記

這段兩個半小時的路程就在背稿跟睡覺中渡過

「各位旅客 這是終點站台中火車站」
在跟豹爺約好的地方下車
就一路騎到了中興

看著醜醜的地圖來到了面試地點「弘道館」
這也是電商所在的地方

在走廊的盡頭就看到助教在跟我招手
我發現簽到的人在我之前只有一個人而且都已經快過報到時間了

果不其然 等我換好襯衫跟西裝褲的時候
助教就進來說 只有兩個人報到
那就這兩個人口試 冏

我在心裡就暗想 4個取2個 既然只有2個人報到
那就直接錄取 不用口試啦!XD

但是世上沒這麼好的事還是去結巴講那滿口破英文
我又很衰洨的抽到第一順位
這種倒楣的事我還總是很幸運 QQ

來了 我敲門了 我進去了!!!

「Please have a seat !」

映入眼簾的是三個教授 <--這跟小蔡透露的不一樣 冏
由左到右的分別是:憨厚老實型、禿頭大叔型,囂張耍屌型 XD

中間那位首先發問
第一問: Can you introduce yourself?
很好!有準備到 開始喇喇喇直到結束

第X問::What do you know about  EC?
這個也有準備到 水!就開始喇喇喇到結束

第X問:You mentioned that  You like Japanese right? But we don't speak Japanese here.....%%#$%
這個就還好 有實際的經驗比較講得出來 
就說 我還是會去修日文 這是我的興趣 而且可以提升自我..^%%$^$%

第X問:We have lots of reasech fields,  which one do you perfer?
這個就考喇叭嘴啦
嘴砲不行 網頁苦手 就只好說財務方面啦

結果後來就問一些讓我結舌的問題
像是
Do you like Yahoo?
這我根本不知道問這個用意是什麼
我就喇說 除了電子信箱會收到垃圾郵件之外其他都還好
後來再問:
So you don't like Yahoo, right? So what do you like?
我就說是Google 
why?
因為只要輸入關鍵字就可以找得到你想要的東西
難題來了:
How do you make profit for google?
媽呀! 這糟了
腦袋空白 口乾舌燥
憋了許久才蹦出"advertisement ?"  0rz

再來就是問了一堆雜七雜八的事
感覺他們也很隨性
都是依你的回答在問問題

而且想不出來問什麼就用手肘推推其他人說 「還要問什麼?」

漫長的10幾分鐘就結束了...
我得到了解脫 有上沒上都沒差了 XD

之後在麥當勞吃早餐 時間是9點30分
很多家店都還沒開 所以我就在麥當勞睡覺
豹爺就玩NDSL

等到快中午才離開麥當勞 在去中友百貨上的的誠品看看書
後來坐上2:15往台南的統聯 結束了痛苦的旅程 

回到家之後就發現自己已經被上了

真的要感謝曾經幫我加油打氣的童鞋們
還有幫我橋自傳跟借我西裝的利普
還有幫我翻譯麥可賴
還有前星光主翻十九郎
真的很謝謝你們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