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很熱
我依然跑到了誠品看些書
不過那邊太舒適了 每次去都會打嗑睡

手中的「驚歎愛爾蘭」的第一篇還沒看完
就先打電話給傑森預約晚上的小飯局

再回去看看些雜書順便思考日文檢定二要買哪些書

出了誠品 想說隨便逛逛
騎著騎著就來到金華路一段的湯姆熊了
我進去玩了一段時間
傑森跟包皮就來了

後來我們去吃灣裡的一家原本開在安平的一家麵店 名字忘了@@
經包皮的推薦 我點了綜合羮
裡面什麼都有 有外面包著肉泥的漁腸 有魚丸 也有扁扁白白的**魚肉XD
就差沒麵而已
其中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炸狗(九)母魚肉」超好吃的啦
早知道我就點那個來吃就好
漁腸就有一點怪怪味 咬了幾口就擺著了

再來我們沿著台17線來到了情人碼頭
進到裡面 我們走上觀望台 吹著涼爽的海風更勝我家從電風扇出來的熱風
三個大男生就走在摟摟抱抱的情侶之中 我們紛紛走避
景色很美 遺憾就是身邊沒有妹

再來包皮提議要去南台看仙草妹 
於是我們從台17線進入台28線再從台1線回到了台南
我從摩斯漢堡跑出來的時候 才知道有這樣的一條路

一段時間過後 我們來到台南附近的一家飲料店 我還不記得店名 = =
不過沒有仙草妹 看樣子她周末不會出現
不過那家的檸檬紅茶不錯喝

後來就踏上歸途 各自回家

いい経験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