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滿第二個月的今天

去一間楠梓工業區的國巨面試

一進去兩個人資先進來收資料拿性向測驗給我寫

大概寫了半小時左右 就進來一個應該是主管的人進來談

為什麼應該是主管? 因為他進來也沒講他是誰

進來也只是閒聊 真的就是閒聊

不過有問一題我有傻住還亂答錯 囧 應該是唯一糗的地方 

大概一個小時以內都是閒聊

聊當兵 聊家庭 聊顏色XD 聊學歷 聊興趣 blah blah

聊工作方面大概只有10分鐘左右吧

後來主管離開之後 人資進來了

跟我講他有拿我資料給行銷部門主管 還講了一下這個部門在幹啥

問我有沒有興趣到行銷

不過 我一聽到行銷 心裡就皺了眉頭 要不斷動嘴巴的我就不擅長

所以就很SAD打他槍了

我還是屬於默默工作那類型 低調就好

不過這個舉動似乎不被認可 一直聽到攻擊的聲音

講得我好像很笨一樣 = =

後來還在外面餐廳(面試的地方外面就是餐廳~超特別)還跟主管聊了一下子

整個面試就算結束了 至於結果嘛 官方說法都是二~三週

不過如果要的話 很快就有通知了

下星期一的技術工還是去做吧 繼續賴在家裡也不是個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