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 晚上在連辦室瞎忙的時候

「逼!」討人厭的手機鈴聲再次響起 我拿出手機用摸麻將的手勢將手機打開

畫面顯示是陌生的手機號碼 「靠杯! 不會是某個長官打來討東西的吧」

「喂~請問是史意期先生嗎?」哦~這個是民人 軍中的腦殘才不會這麼有禮貌

原來是台積電的人資打來要我去面試 職稱是製造課長

我一開始就挑明的說[啊~不好意思 我還在當兵捏」

通常講出這句話 對方就馬上發我卡

之前我目前想去的神戶還有阿肥待的何碩就幹過這種事

沒想到小姐卻說「沒關係!等你確定可以的時間之後再跟我們聯絡」

哎喲!不一樣捏

好傻好天真的我 以為人家很愛我 看到我的履歷覺得我的肝很新鮮

一定要我去面試 還打電話去吵別人先調查這職務在幹啥的

因為當周留守 沒辦法詳細調查這職務在幹啥就先答應好哩

我還很笨地問說要穿啥衣服面試 XD

經過了留守跟很基掰的洞八之後

看完大公司小課長 噢!要死了

雖然pay一個月就可以讓我買高級冷氣 但是感覺就跟當兵沒兩樣 工作時間12~15小時

雖然我工作做完才會去休息 但是這個金夭壽

現在手機響我會先咒罵個兩句再不甘願地把手機打開

以後如果進去的話 應該天天把他們的小黑摔爛 (不過應該是不可能進去)

可是現在業界好像都是這樣齁 這樣太SAD了

 http://fengka.pixnet.net/blog/post/24726085 <--- 這篇裡面的一句寫很好笑

[管理階層非我專長,面對人群我狠不下心來] 在連上當士官的感受很深刻

明天就當作是去觀光的好了 以後就找個非管理職的就好

問卷難寫到靠杯 可能是怕沒話題從裡面挑問題問吧

重點是不要叫我講英文就好

連個自介都沒背 真的不知道要去幹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