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坑伺服器登入一個月 裝校伺服器登入一個月後升級成下士

至今已將滿兩個月即將登出 接下來的八個月就要在八軍團裡過

以後就不用在2點就搭車回新竹收假 可以慢慢地騎機車回營區

這是最大的唯一優點 而且還有其他五個人跟我同一連

這也非常令人安心 團結力量大

三個月了 一樣的生活模式 一樣的步伐

再加上早中晚的打飯班 滿滿的行程 讓自己忘記時間正一秒秒流逝

忘了時間在走 才會感覺時間過得更快

認識了不少人 也看過了不少事情

也隱隱感覺到當兵就是那麼回事

太多shit的事情 也只好sad了

這星期過得不怎麼舒爽 那些人口中的開玩笑在我感覺起來卻是一種輕蔑

我很不喜歡吵架 可是當那一股火上來梗在喉嚨的時候

卻不知該怎麼排解 只能讓自己慢慢消化

地雷就一直在我肚子裡爆炸

期待著安安穩睡一覺之後 一切恢復平靜

要結訓了 希望可以好聚好散

 

引用一下我同學的改編台詞

當兵沒有那麼容易 長官都有他的脾氣
過了入伍訓的時期 剛下部隊不如平靜
打混沒有那麼容易 所以讓人特別珍惜
什麼都不懂的新兵
曾經最北七 所以最傷心 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