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千里迢迢來到台中

卻落得一個人待LAB等下一個天亮

沒跟人吃到飯 反而是買釣鐘燒吃到口乾舌燥

也沒灌到吉米的筆電 都是因為阿喇仔貧嘴廢話多

只有成功地去按摩 跟年年聊一下

噢! 真是太感人了

人一無聊就會想敗家來填補空虛

而且想要度過這段空虛的時間 看電影是最好的選擇

所以除了看電影之外 還敗了兩種東西

一個是「一點絕」 據說是目前最厲害的殺蟑劑

故事就發生在我跟我妹剛換完房間的隔天

早上7點多就看到一隻掰咖的小強在書桌底下竄出來

可能是因為昨天噴在地上的雷達 一副要死不死的

我看得也很痛苦就一腳給它注賽

晚上再整理房間的時候 突然感覺右邊袖子有東西

轉頭一看 媽呀 一隻會飛的小強就到我袖子上

嚇得我趕緊甩掉

那隻小強就改變目標 往剛進我房的爸的身體上飛

我爸看到小強趴在他身上 就空手把它捏死了 冏

我親眼看小強身體斷成兩截

為了不要讓這種悲劇再次發生 我打算徹底清除小強

噴雷達之類的話 小強死掉之前自己就掛了 不優

後來在網路上發現了一點絕 用量雖不多但是非常有用

加評這麼如潮 我也心動了 開始出門去找

結果沒有一家有賣的 裡面的人連這個是啥都不知道

我打從心裡同情你們!

不得已只好上露天敗了 剛好露天有個搖桿觀望中

就這樣敗家了 orz

台中真是個邪惡之地 一直引發別人敗家的念頭

還是趕快離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