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了電腦就使給揪大亂

一切跟電腦有關的事物都被迫中斷

但是我的生活跟電腦切不開 所以現在就像個呆子一樣 囧

連每天準時看的康熙也看不了 也不得不跟阿喇仔說要拖稿一陣子

沒了電腦 就不必去忍受房間的熱氣 阿宅都不阿宅了

才知道可以去的地方 會這麼的稀少

除了常去的德安迪諾之外 還有前天剛開發的網咖

再來就不知道該去哪了

我又不會漫無目的的逛街 更不用說逛百貨公司

我這個野蠻人也不會去逛書店 看書會睡著 囧

就算要去也要找人一起去

總之如果電腦沒回來 我就會一直是山頂洞人 哭哭

還有 沒想到沒了電腦會大火亂燒亂敗家

就在剛剛敗了一台二手PS2

賣家是個興大阿宅 問他啥時方便

沒想到回說「如果是現在也可以」 太阿莎力了

我也很阿莎力的地錢灑了 快速地把機子帶回來

明天去大胖家試機

希望老天爺不會因為我亂敗家而懲罰我買到爛機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