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大胖半夜12點跑到網咖去

因為大胖一直喊著很無聊 我又是人家說走我就跟著走的人

一開始只是因為家裡很熱 去他家吹冷氣避免中暑

後來就變成去網咖吹冷氣了

他說當兵之後如果沒有在玩網路遊戲的話會灰熊無聊

剛好這段時間也空窗 就想說玩玩也沒差

試了幾個之後 覺得還滿有趣的

畢業之後總算不會無聊了

就這樣待到早上快六點 我眼珠子快掉出來了

噢 真是要死了

回家澡也沒洗 不管脖子還貼著藥膏 倒在床上馬上睡覺

再來一次 我可能直接在網咖裡陣亡 囧

=

最近電腦很長出現藍白畫面

今天跟著大胖把主機板拿去修了

這就表示我現在家裡沒有電腦

也就是說 我沒電腦用也沒看電視看 囧

看來我真的要去網咖待著了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