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昨天那一個突發事件已經夠我受的了

沒想到今天卻接連發生兩個意想不到的事情

連敲定好的時間也硬生生地改掉

原本看似動不了的口試時間

卻因為老闆粗心 答應了一場跟馬英九同台的活動

時間剛好就在我們口試那一天 真是要死

但是又沒辦法推掉

只能馬上通知教授改時間

後來時間是在 端午節的隔一天 囧

在連假中口試 真要命

放假的車票錢一定貴 學校沒提供便當 囧

再來是卸屍宴

邀請卡都寫完送走一張後才發現 有人突然不能去

由於對方是個心機很重的爛人 要是認他覺得我們是故意讓他看得到吃不到

他學生哭哭 我也有可能會哭哭

又是硬生生地改掉時間

這連兩天的打擊 讓我一回家就死在床上

經過這些事之後 真的覺得計畫真的敢不上變化

如果老闆能及時想起來要口試就推掉 口試這件事就可以化解

要是爛人的學生有先做詢問的前置動作 也不會這麼大費周章改時間

都是一些看似小事 後來卻會變成需要做更大的動作去補償

有時候看人家可以看清問題的核心 噗拉噗拉在討論

我都覺得那些人好厲害 都可以想到我想不到的地方

馬上可以針對問題做出反應 好厲害啊 這群人

河蟹的功力超強

也許我需要的就是這種能力 (掩面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