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 都快發霉了

事情難道真的沒有讓他順順利利發展直到完成嗎?

總是要來個陰溝裡翻船才高興嗎?

原本以為可以就這樣照著既定日期踏上人生另一個階段

沒想到卻被禿驢因為怕自己沒學生所定的爛規定絆倒 

而且是在送單子最後一天來這一槍 真是致命又要死

我的藍天頓時烏雲密布 天打雷劈 又哭哭

我還要賠上我的6個月的青春啊

不過聽說我老闆今天早上一直打電話處理這件事

還很激動的說 幹嘛擋學生畢業 趕快讓他們走找工作才有競爭力 噗啦噗啦

噢~真是個好老師 如果他可以沉住氣把我論文從頭看到尾 我會更高興 冏

我已經可以從頭看到尾了 你呢?

感覺這兩年一直都很不太順

換教授又不是我願意的 幹嘛還要懲罰我們

那些教授只會說我們學生爛 你們反省自己好不好 ˋˊ

你們待學生好不會A錢 誰想離開你們 用點大腦好不好

不要只會看A片 都娶老婆了 羞羞臉

如果真的死在陰溝裡 我也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