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2月開始了 轉眼間 2月又快結束了

我的天 時間真的過很快

馬上就要開學 老闆也即將回國

該來的總是得來  該還的也總是要還

我們只求畢業 就算給70分也是對我們極大的施捨

我們沒有去國外報ㄆㄆ的宏大願望 如果要我帶面具上那到另當別論

要是問問題我當場昏倒給你看

銬在身上的這副枷鎖即將解開 準備放聲大喊 我好期待

另一件期待的是下個月即將揭曉的日檢成績 說不期待是騙人的

只是真的是很難寫 題目加難門檻提高 要死了

不過 大家都比我還關心日檢成績耶 怪了 XD

反正七月還有一次 要是這次過了還可以去當監考人員賺外快 ㄎㄎ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