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民俗上回娘家的日子

這個日子讓我確定了我正邁向成為酒鬼的路上

我還真不知道我舅舅竟然有40%威士忌

他倒一些就拿給我 我還想找些果汁之類的混一下

他就說 哎呀 免啦 直接喝啦

當時我在跟我妹打牌 就拿到其他房間喝

喝第一口 噢 好濃 喉嚨好熱

第一次知道40%是這個味道

那1/4杯喝好久才喝完

喝完是還好

後來 就出去庭院烤肉

我舅就倒給他自己 我爸跟我各一杯 倒滿滿

還說 都已經加冰塊了 不用加可樂啦

我心裡一個冏 剛剛喝好久才喝完

這下子喝到回家也喝不完

我就加點可樂進去 噢 加下去的瞬間 泡泡瞬間消失

變成一坨糖水 喝下去威士忌還是好濃

加好幾次總算把那杯喝掉

喝完就暈了 害我牌都亂打 輸到一屁股

一結束就倒在人家床上

講話的時候還可以聞到你嘴巴裡的酒味 瞬間我就覺得我已經是個酒鬼了

不過還好 走路的時候不會歪七扭八

還可以自己上車穿衣服 一上車就繼續睡

現在頭有點痛 明天要宿醉了 囧

我開始懷念在台中的vodka了

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