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喝了酒的關係  特別的好睡 一覺到中午

看來睡覺前一邊看電視一邊喝酒是個不錯的選擇 XD

 

本來是想搭搭高鐵 享受一下那不到一小時就到家的快感

沒想到上網查了查 這份快感要價650 冏

這樣來回就要1300 這樣我直接省下來去買背包就好了嘛

於是 我決定搭統聯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搭 還是因為昨天喝酒的關係

我竟然暈車了

小時候對六福村的大章魚完全免疫 暗中取笑那些暈章魚的我

竟然會暈車 冏

剛到09年就變成這樣 那是不是明年一跨年就可以把學校炸了

一樣是很久的路程 這就是我為什麼懶得回家的原因 = =

 

雖然是跨年了 但是事情還是很多 ˊˋ

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