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每次要處理電腦硬體方面的東西都不順利

很久之前剛裝好的新電腦 要再多加顆硬碟進去卻一直讀不到

來回跑台南好幾趟 才知道只是排線壞了

那個店員還當我是傻子 說什麼排線沒插好之類的屁話

現在則是要在IDE的版子上裝SATA的硬碟也不順利

一下子電源壞了 換了新的之後

連bios都還沒更新 只是下載新版的華碩線上更新BIOS程式而已

沒想到不給安裝 還開不了機!!

這是怎樣 故意要跟我作對就是啦

他碼的 氣死我!

現在整台抱去給人家修 明天還不能好 囧

連這個也要整我!ˋˊ

每次電腦出問題都會抱怨為什麼我家要離台南這麼遠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