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了…

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我懶XD

而且把我腦袋裡的想法轉換成文字的過程中 馬上就會被遺漏

就會言不及義  @@

--------------------------------------------------------------------

敗家風大起 好幾張小朋友紛紛離我遠去

預算4000 徹底改頭換面 從頭到腳 新衣服新褲子新鞋子

都是我以前沒試過的顏色或是風格

幾天過後去逢甲 看到一家店在整修特價中

又敗了一張小朋友

糟了糟了 我怎麼變成我以前口中的討債人呢 囧

不過…真的不錯看嘛 XD

本月目標是再敗一雙鞋子(希望就這個 @@)

 

啊 我置裝不是為了把學妹這種邪惡的目的 母湯聽信人家謠言

真的可以讓自己有自信一點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