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怪事好多

有碩一的以為我是日本人

再來是今天晚上有個台大外文的碩一學妹來問我有關日檢的事

說要找人一起準備日檢

但是他聽到我要考一級 他就默默離開了

嗯…我覺得阿肥有點到一個重點

就是 我準備的方向不一樣

我比較注重在聽力 很少在摸書本

暑假買的小本的文法書現在才看完一半 囧

最後是竟然還有人知道我在弄柯南

奇怪了 這些事到底誰去講的咧

我跟他們又不熟 我也懶得跟他們講話

不可能是我說的啊

 

某賴姓教授還是對我念念不忘齁

每次上課就一定要跟他學生提起我

把我當成酸他學生的材料 真是個不會自我反省的人

你就自己沈浸在你自大的象牙塔裡吧 爛東西

 

M12 發佈了

長達5天的辛苦 總算修成正果

從這次的經驗來看 我的聽力跟國文造詣還是不足啊

 要不是十九下海幫我 這次就哭哭了

要感謝的人很多 那就謝天吧

我現在好像有產後憂鬱症喔~~~

要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