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太奇怪了

我們4個人一定是卡到陰了

怎麼接連發生衰事

先是歐拉感染病毒 嘴巴破洞破到喉嚨 等一下還要去掛急診

再來是阿肥只是去收發室踮腳拿個信 就閃到腰

看醫生之後晚上又在家滑倒摔屁股

再來是 qinan 突然被告知他娘親隔天下午要開刀

本來以為我是唯一倖免的幸運兒

直到昨天回家的時候 看到門縫裡夾了一張紙

心想房東總算知道要收水電費了

一看嚇得快哭哭 我的媽呀 竟然快3000

這怎麼可能 沒道理啊

趕快打給房東問清楚

他說一句:你電熱水器應該是都沒在關的吧?

唉依 我哪知道那種東西用完就該關的

第一次用那種東西 老家是用瓦斯桶的

我哪知道那種東西要用完就關的啊 按!!!

打電話回家哭哭 我娘也不知道那種東西要關

我的CPU 我的治裝費 都被熱水器燒掉啦

難得最近有錢進來了 可以享受一下的 現在都免談啦

心情超差ˋˊ

4個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