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跟認識的人坐在一起之外 我很不想跟別人坐在一起

因為我睡相很不好 一睡著就會倒在人家身上 糗屎啦

所以我不太會去坐火車 客運是我唯一的選擇

但是 如果連客運都沒辦法找到一個單人位坐的話

不是說哭哭就會算了的

今天搭的客運回台中就是這麼慘痛的例子


為了不像上次回台中一樣 到當場才買票 結果發現當班車子已滿

等了一小時下班車才來 我前一天就先買好票

今天去等車 看看人超少 心想賺翻了

沒想到車來了 前面單人座已經滿了

剩下的卻是後面擠的要死的位置 光看就頭皮發麻

尤其是你大包小包的時候 真想奪車而出


果然坐了一小時 我就開始焦慮了 不耐煩了

怎麼還沒到啊 怎麼才到彰化啊 吼!!

整個人就像暈車一樣想吐

幸好車上播的電影還不錯看 不然我會在車上起笑

連伸個懶腰都會撞倒人家ˋˊ


到了中轉之後 又得搭個半小時的公車才能回到家

我真想找個人直接把我載走 不過73號公車已經出現在我面前

反正免錢就搭吧

到家總算鬆一口氣 不過看到中小強出現在牆壁 又讓我繃緊神經了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