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驚驚意外地順利
當下是很高興
後來卻覺得 是那麼有點太順利了些

雖然我碩一下過得很坎坷 
但是碰到這種情形 也是不免起疑一下
事情順利進行當然很好
但是總是有討厭的感覺在腦袋裡盤旋
是什麼 到底是什麼ˋˊ
看著ㄆㄆ 不安的感覺湧上心頭
比起驚驚的緊張 這種感覺比較具有長遠性跟毀滅性
至少已經讓我頭痛好幾天了ˊˋ

今天跟不少老同學講話 因為要幫某肥發前測問卷
感覺還不錯 還有人還認為我已經在等當兵了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誰的碩一下過得比我還慘烈
頭一次會跟老師鬧翻 我的人生似乎已經值得XD

日檢1級剩下4個月 僅次於論文的第二個目標
這次一定要認真準備 不能向上次一樣樂樂猜
雖然結果是過了 也不是每次都在過年
只有一次機會 這次沒過只能明年當兵時候考ˊˋ

真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