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睡不著 就來寫寫東西
不然寫網誌這件事在我人在台南的時候 可不在我的史給揪裡面

明天(應該是今天)回台中
算一算也待了一個星期 
一直處於放空狀態跟躺在床上往生狀態
反而星期一是比較像個活人 因為要咪挺 = =

奢望第一次就會開花結果是不太可能
老闆大手一揮 之前設好的架構就這麼垮了
就好像跟女朋友交往 後來跟他老爸見面
「你為什麼喜歡他?」提出的理由卻不夠有力 
或是 「你找錯人了」這種直接打你槍的方式
逼我不得不跟銀行分手 之前找的ㄆㄆ都變成前女友

雖然很傷心 但是經由阿肥跟能開的介紹
我找到我的新對象
至於是誰還不能說 不然會馬上見光死
我還得在星期六晚上之前準備聘金跟伴手給所謂的岳父大人
不然帶上門前就會先挨一頓罵

也只有在這種放空狀態下 才會把我電腦裡的影片全都看過一次
像是慾望城市第二季花兩天就看完
目前為止這部影片讓我大笑到拍手好幾次
固!!

我一直等待著可以雙手空空回台南 回台中時也是雙手空空
但是過了一年還是沒辦法實現
就算已經把衣服跟棉被寄回家 我還是背著ㄆㄆ跟一堆3C用品回家
雖然那些ㄆㄆ後來已經變成前女友 還是得帶回台中
還外加一台電風扇

我一直對距離跟時間沒啥概念
從成大跟家裡往返4年的我 還是沒辦法確切指出騎機車會花幾分鐘
人家一問就是「30分鐘」
不過 我也練就一身好技術 一邊騎車人就放空
放空時人在幹啥?除了騎車之外 我也搞不清楚 就是所謂的發呆吧
常常騎到一半會驚醒 「唉依 我已經到這裡啦?」
然後對剛剛經過的大馬路卻是完全沒印象
不過從我小時候一邊發呆一邊騎腳踏車闖紅燈開始 這症狀一直存在著吧

跑到新市幫阿肥買蛋糕
本來以為鑽高鐵橋下 就可以輕鬆直達
沒想到政府偷懶只蓋到新化而已
害我得努力想起之前我爸開車載我們回東山老家的時候所經過的路線
嗯 一切都很順利 旁邊景象也很熟悉
到了新市車站就茫然了 該左還是該右
轉角的小七也沒免費地圖可以看
好吧 反正迷路了就再騎回來嘛
不過後來還是給我找到了
藏在小巷子裡真閉塞 不過卻跟我說賣完了ˋˊ
只好預約隔天拿
回家時卻迷路了 糊里糊塗亂騎 騎到高鐵橋下就鑽回歸仁

隔天比約定時間提前一個小時出發
一樣的路線 一樣的風景
花了40分鐘到那 拿了蛋糕付了錢
依照原定路線騎回家 卻在一個路口忘記彎
又繞了一次遠路跑到關廟去
快速道路讓我心驚驚 整條大路只有我一台機車 其他都是汽車級以上
加上沒紅綠燈 害我以為我騎上高速公路 嚇死我
不過幾秒鐘之後 看到後面跟了一台摩托車
確認不是警察來抓我才鬆了一口氣

總之 去了兩次 沒有一次是按照原路回來的

希望這蛋糕是真的好吃 不然我花的油錢跟時間就討債了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