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正坐在所辦的辦公室
為啥我會出現在這裡?
因為某摳肉跟捧油有約 所以跟我就被拜託來代班 = =

其實 我如果沒在這裡 現在也是跟一堆人在釣蝦場釣蝦
本來是說要去打保齡球的 這我興致還比較高一點
這樣可以打個一局再回來代班

只是後來兩個酒鬼說不想浪費體力
改唱歌或釣蝦 這我就不是很想去哩
因為距離代班的時間不到2小時 去那邊馬上就要回來
而且釣到的蝦我又不能吃 = =

剩下的時間呆著也是呆著 就先跑去哀哀叫
剛好都沒人 只有粘一粘一個人XD
他想說下班之後打給我們看有沒有啥活動的哩

現在幹啥好? 看康熙跟順便找些ㄆㄆ好了
還要忙搬家也要咪 啊~~又開始焦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