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找錯教授 是你的問題]
嗯...這我沒辦法反駁 他說得其實也沒錯
真的是瞎了眼才會去找他
但是就那時候的情況來說 我就算沒瞎了眼 我還是會去找他
為什麼? 因為除了賴之外 沒有其他可以選了
況且他主動找我
我心想:喔 有人主動找我其實也不錯啊

只是沒想到現在是這步田地

明天 何賴深聊
聊什麼 我沒興趣
至於結果  對我來說已經沒有好或不好的差別
賴表面放話不會為難我 但是實際上偷婊我也不是不可能

就只是很不甘心罷了

我是不可能回到賴那邊去
要嘛就留下 不要嘛就走人
反正單子我還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