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有好一些 沒怎麼下雨 但是天還是陰的

早上看一篇ㄆㄆ看到不耐煩
覺得跟我的論文比起來太瑣碎了
看個一兩頁就丟在旁邊

阿喇仔的CMMI的東西
我是不能苟同他為了學這個叫學生講給他聽啦
為了學分還是得做
只做了一頁 就跟人家跑到我新家隔壁吃飯

下午回家一邊看電視一邊玩小N
第一次可以抓黃版的夢幻
小大心~

小睡一下
晚上就去唉唉叫
我的左手被總算不用纏了 只貼藥膏

後來跑去買飯回LAB吃
剛好趕上開會的時間
討論之後決定報告方式
大家就開始分工
我還是負責ㄆㄆ踢

做到一半 我的腳一拐
右腳脫鞋的上帶突然脫落
後來回家就很難走路
右腳一直踩不到鞋版
讓我有一點怒

剛剛把ㄆㄆ踢初稿完成~
明天再來修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