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迷糊 
常常前一分鐘想要做什麼 一段時間之後就會忘記

三天前清出一包垃圾
就想說明天出門的時後就順便抓下去丟

三天過去了…
那包垃圾還躺在我房間地板上
加上很顯眼 每次看到就想起來自己又忘了丟垃圾 = =

或者是等一下想著要把上課用書放進背包裡
到了學校才知道書還放在家裡…

去唉唉叫也會把鑰匙忘在櫃臺

最近一件迷糊的是
中午回家拿早上忘記放進背包的書
順道去小七買個飲料

東西拿完去櫃臺結帳的時候
就把那本書放在櫃臺前的置物台
心裡想:等一下不要忘了拿

可是結帳完我就把書忘在那邊了
而且直到上課前10分鐘在找那本書的時候
才想起來被我忘在小七
很害羞地跑去拿回來…

我出門只會注意三樣東西在我身上
錢包、鑰匙(因為之前被反鎖過)還有手機
關門之前還會清點一次 再把門關上
其他就會不太在意

常常出門忘記背背包 按電梯的時候才想起來跑回去拿
這種事常常發生…

幸好我家就在學校隔壁
常常衝回家是很耗油討債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