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因為突然劇烈的運動導致頭部缺氧而頭痛
導致牙齒痛 
本來以為吹吹冷氣就會好
沒想到變本加厲 變成只要擠壓到附近的牙齦就會痛

這種情形應該是很嚴重了
今天晚上就去牙醫科報到

填了掛號單 先被帶進去拍X光
就坐上診療台上
醫生看看就說是因為那顆智齒的關係
拔掉就好了

拔掉喔? 沒差 我就是來拔牙齒的

一開始先在牙齦周圍塗上膏狀麻藥
等到藥效開始發作
我就看到醫生亮出麻醉針
天啊 以前只看到這支萬惡的麻醉針去攻擊別人的口腔
沒想到現在換我了…

牙齦一針 上顎一針
雖然塗了麻藥 但是感覺很扎實
接下來就像在拆房子一樣
敲啊打啊拉啊扯啊

我就閉著眼睛硬擠出一堆畫面
開始亂OS

「好了 拔掉了」
聽到他這麼說 診療椅就慢慢上升
漱完口之後 就塞棉花到我嘴巴裡

那顆智齒就躺在拖盤上
根好長喔 難怪拔牙就像在戰爭一樣

咬著棉花 領完藥 就回家看電視
現在是啞巴卻又不能吃東西
好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