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這個決定以來
不斷受到家人跟朋友之間的拉扯

我自己也陷入痛苦的深淵
一度以為得了憂鬱症
走在路上會莫名難過起來
還會有焦慮的情況發生
真的不知道何去何從

所以就想訴諸於神明
給我一隻籤吧
指引我一盞明燈

先不論結果如何
這次經驗還滿特別的
我第一次拿到笅
也第一次口中唸唸有詞
有種不好意思的感覺

後來抽了一籤 得了三個聖笅
好 就是這支


「前途有命運安排,
你只要盡其在我去努力奮鬥,
不必勞心去求神問卜,
那只是多枉費精神,
你要解決的事,
只要等待「酉戌」日過了以後就會有消息的,
不必再去祈福求神。」

從字面上看來 也知道我是白問了= =
看了註釋之後 結論就是「靠自己」
最讓我在意的是第三句裡面的雞犬日
註釋裡面寫的是「酉戌日」
剛剛查農民曆 最近的酉戌日是在5/9跟5/10
答案會在那時候出現
就讓我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