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預定要去看螢火蟲的星期五
早早就搭車回台中

沒想到卻是到Friday吃晚餐
讓我著實震驚
因為我是出發前才知道的
而且從五月開始被炒魷魚的我 
實在沒這種閒錢 去享受好野人的大餐 (?)

一開始被帶上二樓 坐在圓桌
後來跟服務生要求坐在長條桌
坐一坐又覺得燈光不美 氣氛不佳
又偷偷坐回去了
一群澳洲來的客人…

一群澳客開始點餐啦
看著菜單上面動輒200~300的價位
不禁為我荷包裡的小朋友跟國父嘆息
不久之後他們就要離開我了 QQ

後來吃到一半
嘴巴的左邊就突然咬到一個硬硬的東西
吐出來一看 一塊白白的東西 上面還一層黑黑的
那時候我正在吃豬勒排 也就自然覺得那應該是骨頭吧
直到服務生送水前我都沒感覺

後來不經意地用舌頭去喇的時候
就突然發現 咦 我牙齒咧? 怎麼不見了?
後來才察覺原來那一塊白白的 是我的牙齒 = =
不過早就被收走了…

怪了 我天天都刷牙
也刷得很用力 雖然不到2分鐘啦
但是牙齒突然剝落 而且沒流血也不會痛
頭一次碰到這種情況
這顆牙看來是該被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