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下不少金錢 時間 跟煎熬
所換來的就讀研究所機會

8個月的生活到現在要提前劃下休止符
這段時間也不能說是浪費

要是當時我一個所都沒上就這樣去當兵的話
我會不甘心 為什麼我考不上

不過我遞補上了 也真的進來念了
但是一學期之後 瞭解自己的天真
也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念研究所
也動了一次念頭想休學
但是我給自己一個機會 再撐撐看

寒假過去 來到下學期
瞇完那一次之後
唯一的支撐也垮了 退路也不見了
只能怪自己識人不清
也不能再欺騙自己

所上的大環境不否認也是個問題
但是重要的還是回歸自己
年輕不懂事 隨波逐流
跟著人家考研究所

到現在我真正體認到了 自己不是念研究所的料
再繼續撐下去 對雙方都不好
不如提早退場

這段時間是個很難得的經驗
只是很遺憾沒辦法跟大家一起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